廢水處理工程選單

一般化學處理
電鍍廢水處理
陽極廢水處理
豆製品廢水處理
染整廢水處理

 

 

廢水處理工程

豆製品廢水處理

廢水處理方法

豆製品廢水是一種高濃度有機廢水,除了PH值比較低外,有毒有害物質很少,可生化性好,易於生化降解,適合用生物法進行處理。對於這類廢水的處理,厭氧生物處理與好氧生物處理相比,具有剩餘淤泥量少,設施所占空間小的優點。但是只透過厭氧處理,很難達到排放標準,因此一般都會採用厭氧加好氧的處理方法處理豆製品廢水。好氧生物處理一般採用活性污泥法、氧化塘法和SBR法等。
豆製品污水處理設備,結合活性污泥法,是水體自靜的人工強化,是微生物群體在曝氣池內呈懸浮狀態並使和污水接觸而使之淨化的方法。
豆製品污水處理設備的產品特點:採用推流式生物接觸氧化二級生物接觸氧化處理工程,其處理效果優於完全混合式或二級串聯完全混合式生物接觸氧化池,活性污泥池體積小,對水質的使用性強。豆製品污水處理設備耐衝擊負荷性能好,出水質穩定,不會產生污泥膨脹。池中採用新型彈性立體填料,比表面積大,微生物易掛膜,脫模。在同樣有機物負荷條件下,對有機物去除率高,能提高空氣中的氧在水中溶解度,生化池採用生物接觸氧化法,其填料的體積負荷比較低,微生物處於自身氧化階段,產泥量少,僅需三個月(90天)以上排一次泥(用糞車抽吸或脫水成泥餅外運)。

廢水處理流程

 
 

 

 
    ▲Top

 


建議使用的瀏覽器:IE、Google Chrome │最新消息廢水處理用藥廢水處理設備廢水處理工程聯絡我們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