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水處理設備選單

斜板式快速沉澱槽
加壓浮除槽
板框式污泥脫水壓濾機
砂濾塔
高分子自動泡藥機
SBR批次式活性污泥法

 

廢水處理設備

砂濾塔

主要去除廢水中殘存的有機物和懸浮物,使其能達到國家相關的排放標準。具有自動反洗功能。

原理

以混合濾材為主要之設計基礎,混合濾材可依用水及廢水處理上不同之需要更改濾床濾料粒徑、濾層厚度、及濾料材質之配置以滿足過濾系統中濾程及放流水標準之間的平衡,也提供氣曝、沉澱、過濾的整套設備規劃設計。目的為去除冷卻水中的藻類、菌絲及懸浮固體SS(Suspended Solid)進而避免冷卻水管路結垢或黏泥阻塞,提高熱交換效率。
反洗狀態 
隨著雜質在濾料層中的不斷聚積,壓頭損失將不斷增大。當壓頭損失到達一定的設定限度時,系統將自動轉換至反洗狀態,以清洗聚積起來的雜質。反洗應用了反沖和表面擦洗的原理。

產品優點

1. 精心挑選的均質濾料,過濾效率高
2. 內外採用環氧噴塗碳鋼材料
3. 布水器,簡單、均勻、可靠
4. 精加工的集水器強度高,使用壽命超過10年
5. 性能可靠:系統出廠前經過完整測試,性能可靠
6. 安裝方便:安裝時只要將進出水,排污管接好即可使用,無需現場製作
7. 控制先進:採用可編程PLC,配合高質量閥門,控制先進
8. 反沖耗水量少:採用均質濾料,延長了反沖洗週期,反沖洗水量大大減少
9. 反沖洗效率高:先進的集水器確保穩定高效的反沖洗效果

應用範圍

需長期、大量、有效處理各式用水,並考慮最經濟低廉之設備成本者,如:
1、環保用:降污減廢處理
2、快速過濾:地下水/清洗用/製程用
3、循環過濾:游泳池、三溫暖、景觀池、各式冷凝冷卻循環過濾

 


建議使用的瀏覽器:IE、Google Chrome │最新消息廢水處理用藥廢水處理設備廢水處理工程聯絡我們相關網站